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告知书
2020-01-08 11:14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所有寒假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学校的校规校纪,自觉接受校院的安全教育,服从学校学院管理,增强防火、防盗、防骗、防毒、防意外伤害意识,提高自我防范、保护能力。

第一条  寒假期间自觉遵守学校纪律,保证人身安全,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管理,集中住宿;中途离校须提前向辅导员老师请假,由家长联系辅导员,在征得家长和辅导员的同意后方可离校,并要告知各相关学生负责人,做好离校登记工作。

第二条不在宿舍、教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赌博、酗酒、打架斗殴、聚众起哄,不从事其他影响和干扰校园秩序、正常生活的行为。

第三条不在宿舍区饲养宠物。

第四条注意宿舍防火,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等违章用电行为;严禁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如:电饭锅、电磁炉、电热水壶、电热毯等,做到“人走断电”;严禁在宿舍内吸烟、存储易燃、易爆炸物品和使用明火。

第五条未经学院批准,不私自离校及校外租房居住,无正当理由不迟归,不夜不归宿,不在学生宿舍留宿异性和外来人员。

第六条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防止被盗和丢失;警惕各类营销、传销活动。

第七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健康上网,不沉迷网络。

第八条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出行时请乘坐正规营运车船,不去校内外的偏僻场所,不到未经开发的偏、远、险、陡的地方游玩等,尽量不去人多拥挤的场所,防止发生踩踏事故。

第九条注意饮食卫生安全,不吃“三无”食品,不到未获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店用餐。

第十条寒假留校期间,参加集体活动,需听从老师和相关组织者安排,遵守团队纪律。

第十一条严禁在水库和海域游泳,游泳请到校内游泳馆。

第十二条如遇突发性事故,应积极施救,并在第一时间拨打120110,同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报告。

第十三条就医请到正规医院。

第十四条使用学校设备及设施,须严格遵守使用规定,加强安全防护意识。

第十五条不在学校从事宗教活动,坚决防范、抵制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渗透。

回执

本人已知悉学院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告知书,寒假留校期间本人将严格遵守上述内容,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若违反以上规定造成安全事故,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接受学校的处理!

                         本人签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