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健康文明绿色上网 做谦恭有礼中国人”倡议书
2019-06-04 09:55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形成文明上网、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良好社会风尚。特向全院教职工生发出“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做谦恭有礼中国人”的倡议:

一、自觉遵守有关保守国家机密的各项法律规定,不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不得传送有损国格、人格的信息;不在网络上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不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及社会公德和有伤社会风化的信息,不为网络谣言提供传播渠道;不得发表任何诋毁国家、政府、党的言论,不得发表任何有碍社会稳定、国家统一和民族统一的言论。

二、制作和传播合法、真实、健康的网络内容,把互联网建设成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平台。

三、不在网络上接收和散布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等有害信息;不浏览色情、暴力、不健康的网站网页;不得捏造或歪曲事实,散布谣言、诽谤他人、扰乱社会秩序的不良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盲目、不跟风、不炒作,自觉抵制各种网络不文明行为,积极维护国家、社会和个人的权益。

四、健康上网,善于网上学习,把网络作为获取知识的园地;文明上网,诚实友好交流,不说脏话;绿色上网,熟悉上网的安全通道,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

五、大力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让我们信守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坚持自尊、自律、自强,努力弘扬网络文明,恪守网络道德,追求健康时尚的网络新生活,为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96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