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资助管理
学院举办“资助政策,感恩于心”讲座
2019-04-30 09:52     (点击次数:)

 

 

42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楼1522教室举办“资助政策,感恩于心”讲座,20172018级电信系学生参加会议,2017级辅导员罗超主讲。

讲座上,罗超指出:近年来,国家和社会各界对贫困大学生有许多资助政策,帮助了很多贫困学子度过了大学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大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而感恩教育是道德教育的基础,大家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并学会知恩图报。要对感恩有着正确的理解,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具体而言,就是要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感谢同学。同时,提醒获得资助的同学们,应保护好个人信息、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抵制黑恶势力,养成理性消费和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文:刘玉川  :李紫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