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考研指导讲座
2018-05-14 15:12     (点击次数:)

 

    201851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楼文1522教室开展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董爱军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全院大三部分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董爱军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之旅,并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大学生毕业就业难问题。随后,董爱军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怎么考研三个方面为我们展开进一步讲解。在讲座中,董爱军为我们展示了一张一群人走一条路一个人走另一条路的图片,并根据图片寓意,提出了“这并不是孤独,而是一种选择”的观点,揭示了考研之路的与众不同,选择了就必须坚定的走下去,这将会踏上一条新的征程。在讲座的最后,董爱军为我们解答了最开始提出的三个问题,同时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年轻就是资本,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鼓足精神,考上理想院校。

此次讲座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解答了疑惑,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更客观的了解,在鼓励同学们顺利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文/余在洋 邓楮元  图/杨礼绪  /魏佳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