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物电学院举办考研系列讲座之—考研最新形势分析
2018-05-11 09:24     (点击次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让我院同学尽早熟悉了解考研最新动态,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考研规划指引,58日晚,我院在文1522教室召开了考研系列讲座之——考研最新形势分析专题交流会。会议诚邀奔硕教育田海老师出席, 2017级辅导员罗超老师主持,学院拟考研的共计200多名学生参与。

说明: 698707720038914918

   会上,田海老师首先从学生自我剖析的近期微观角度,引导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引导学生分析自己适不适合考研、该不该考研、想考什么样的学校和专业等,帮助学生梳理职业生涯规划,确立合理的学习目标;其次,他从未来就业发展长远宏观的角度,详细分析讲解了考研的最新形势、考研全国分区、全国硕士点竞争排名、考研系列流程、考研各科的复习特点、笔试和面试注意事项等。此外,田海老师强调:考研是一个非常有趣但又非常辛苦的过程,特别是想考好一点的名校,除了要了解考研信息、拥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外,更重要的是要有坚持的恒心和毅力,因此,为了不受干扰影响, “研友”的选择也十分重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为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考研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文:罗超  审:魏佳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