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04 09:46     (点击次数:)

    9月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7新生开学典礼在花溪校区物电大楼1522教室举行。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李应发、副院长宋晓书系主任刘万松副主任肖文物理与天文系主任沈光先、副主任吕兵、董爱军等学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2017级314名新生,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培主持。 

大会第一项,2017级新生代表、物理学专业黎小倩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首先感谢了为他们的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父母和老师,并表达了对进入贵州师范大学开始大学学习的美好憧憬。号召全体新生在文化知识的学习中,更多思考关注当下中国社会现状,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

 

随后,肖文君老师代表全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为指引,以青春岁月换得良好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在大学中获得真挚的友情和健康的体魄,让物电学院成为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精神家园,而老师们会为这个家园的建设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启军院长发表了真挚而富于激情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认真努力。他说,大学时代是美好的,但大学的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争取发表论文,培养自身的技能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在大学期间要注重自己的兴趣培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提倡同学们多参加社团文化活动,要求同学们要扬起梦想的风帆,撸起袖子加油干! 

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在人生新旅途,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