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拾光.留夏---学院举办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7-05-27 14:41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526日晚,学院拾光.留夏”——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学校大礼堂激情上演。校长助理梁楠,教务处副处长、知行学院院长周勋,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副书记李应发、副院长宋晓书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也受邀出席。

 

 

 

      晚会伊始,陈世国向2017届毕业生致词。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肯定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他们成长、成熟、成才的重要意义。 晚会由南城乐队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和《光辉岁月》拉开帷幕,场下一片欢呼雀跃,让晚会气氛升温。四年相识结良朋,有情长留自会浓。舞台剧《毕业季》生动的表达出了毕业生的心声。歌舞表演《sexy baby》,舞动青春,精彩不停。诗朗诵《师大》字字捶击提醒学子们勿忘理想。花溪三合小学的小朋友们送上《鼓动青春》的祝福。舞蹈《小幸运·大梦想》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舞台剧《不说再见》略悲伤,却也应景。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也许也会想在毕业前,紧紧拥抱那些深爱的人吧。道不尽的是离情,忘不掉的是真情,最美好的东西,会在心中永驻。晚会在《启程》和《奔跑》中完美落幕。

     青春,是承载梦想的帆船,是勇登高峰的云梯,是那些年美好的回忆。人生易老,青春难得,让那些美好永存心中。梦的终点在远方,收起行囊,带上祝福,勇往直前向远方。在礼炮声中物电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