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7-05-09 10:56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8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世国、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书记李应发主持。

 

   会上,陈世国以《筑魂引梦》为题,从如何构筑信念之魂引领理想之梦、争做合格党员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又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认真审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四种意识,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将自己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的实践中去。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随后,李应发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同时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题培训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