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不负时光,不忘初心”2017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2017-04-18 16:26     (点击次数:)

为了让毕业生更加清晰的了解毕业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毕业氛围, 417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物电大楼1522教室召开了以“不负时光,不忘初心”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主题班会。2013级电子系学生300余人参加,班会由2013级辅导员杨柳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杨柳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等资料并针对其中涉及的毕业工作事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述,希冀同学们能够不负时光,做好就业毕业准备。对于大家提出的疑问,杨柳老师进行耐心讲解。

会上,面对即将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们,杨柳老师给出了一些建议。关于毕业答辩:杨柳老师指出了其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钻研自己的论文,理清论文的思路与结构,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以一个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去展示自我。关于就业择业:通过播放中央电视台《朗读者》的一个短篇,告诫毕业生们选择了一份工作,也就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大家不要被外界条件所牵挂,做自己喜欢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然后为之奋斗。

最后,一段毕业视频把大家带回到了美好的大学时光里。视频里的每一张笑脸都是青春最好的印记。此次班会圆满结束,不仅舒缓了毕业生们紧张的就业状态,也让他们重拾激情与自信,认真对待毕业工作,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