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生园地
 团学风采 
 资助管理 
 招生就业 
 班团建设 
 互动交流 
 志愿者服务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团委2017年度学生会、青分会换届竞聘会如期举行
2017-03-29 15:24     (点击次数:)

 

 

为了更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会、青分会组织建设,全面优化学生会、青分会人力资源配置,广泛吸收优秀学生干部,培养学生干部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3月28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在物电大楼1522教室如期举行2017年度学生会、青分会换届竞聘会。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吴培老师、花溪校区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物电学院各班级代表。本次大会共有30名竞聘者。

 

 

             在竞选演讲中,选手们逐一上台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及工作展望进行了三分钟演讲。他们从容自信、条理清晰、见解独特,不时博得台下的掌声,一次次将大会推向高潮。演讲过后,选手们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委根据每位竞聘者的陈述和答辩情况现场打分。

   此次竞聘会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历时共三个半小时,本次竞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定能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迸发一股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