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做好系主任、实验室主任遴选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7-03-22 16:53     (点击次数:)

 

院属各系部、中心:

 

根据校发【2016105号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基层教学组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基层组织机构改革和系主任遴选聘任工作。为确保基层组织机构改革和系主任遴选聘任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如下:

 

物理系:主任1名,副主任1名;

 

电信系:主任1名,副主任1名;

 

物理实验中心:主任1名;

 

电信实验中心:主任1名;

 

注:实验中心主任享受副系主任待遇。

 

二、选拔范围

 

学院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

 

三、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优良,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大局意识。

 

2、业务能力强,教学科研业绩突出。主任原则上具有一年以上本科教学经历,教授任职资格或硕士以上学位和副教授任职资格;副主任原则上具有一年以上本科教学经历,硕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以上任职资格。

 

3、管理能力强,思路清晰,熟悉基层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4年,可以连任。系主任任职期间不能正常履职的,应免除职务。

 

四、选拔程序

 

1、本次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2、符合条件的人选均可申请报名,应聘人员请填写《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聘任系领导班子应聘报名表》,此表在学院网站和群文件下载或在办公室领取。报名时间:2017322日起至2017328日止。报名表交表地点:花溪校区物电学院办公室。

 

3、学院按学校文件相关程序研究决定聘任人选。

 

五、决定聘任

 

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聘任人员,拟聘任人选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发文聘任。

 

六、有关要求

 

1、各部门做好深入的宣传发动工作,将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努力营造讲团结、讲大局、讲正气的氛围。

 

2、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努力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做好遴选聘任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7322

系主任等聘用报名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  0851-83227328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768  32Bit  IE7.0以上版本浏览